淡水

淡水
我的好朋友Staci從北京回來,約我去淡水玩和拍照
其實我對淡水很熟,以前大學時候我有好幾個好朋友都住在淡水
每年的寒暑假如果沒有回家我幾乎都是在淡水渡過
不過說到淡水老街或什麼紅毛城淡水中學卻只去過一兩次
跟九份一樣,對於這些大家很熟的景點我卻完全沒概念 Orz

老夫妻
在淡水河邊釣魚的老夫妻

photographer
淡水老街上面拍照的人們

phtographer
淡水老街上拍照的人,這影子的主人就是我好朋友Staci

staci
我好朋友Staci


淡水老街

淡水中學
淡水中學的迴廊

orange wall
馬偕教會前

black window
馬偕教會前

淡水
淡水渡輪碼頭

sail away
渡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