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

突然發現我拍了好多跟窗戶有關的照片喔
安靜
這是在我朋友朱家麟跟蔡怡芬他們工作室

after you're gone
這也是在那裡

inside
這是我家樓梯間

outside
這是忘了誰家樓梯間

emergency exit
這是905公車

hmm
這是舊情照相館主場景
那天在拍一場戲
外面有人在玩煙火和仙女棒
美術Robin也在玩煙霧彈
我坐在一個角落
看到煙透過窗戶慢慢漫進來
覺得好美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子裡就浮現Placebo 的Special need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