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r

~Travis / Closer



Travis
travis是我這幾年最喜歡的一個樂團
他們的the man who那張專輯陪我渡過了好多想撞牆的夜晚
當然
想撞牆的原因
可能也跟聽太多travis有點關係
總之
在剛聽到'07年新專輯the boy with no name時
本來想說不太可能超越之前了
想不到最近認真聽過之後
才發現其實這張專輯比他們之前的專輯和單曲更好聽也更成熟了

人形布偶
看到Fran Healy打扮成熊的樣子(其實是花栗鼠)
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最近最愛的一個作家伊坂幸太郎
在"孩子們"那本書裡面
主角陣內野也曾經打扮成熊在百貨公司發氣球
後來發現他爸竟然和高中女生在援助交際
氣憤之餘以熊的身分海扁了他老爸一頓
我想到我大二那年夏天
我姐廣告公司的客戶點睛品
在天母要開新店
於是她問我要不要打工
等我到了現場
才知道原來工作內容是打扮成礦石寶寶
發氣球給路過的人
那件礦石寶寶的衣服是用長袖的衛生衣外面黏上保麗龍作成的
我穿上去大概過了15分鐘就汗如雨下
幾乎快脫水而死了
就在我快昏倒時
遇到了我大學同學到天母逛街
於是我就和他們一起跑去喝咖啡
當然沒有繼續把工作做完
好像會打工去當人形布偶的都喜歡亂搞不務正業喔

超市
我最喜歡逛超市了
以前常常呼完很stoned時
和一群丑角去逛超市
超好玩的
可以發現很多怪東西
有一次
我們決定要去找最奇怪的東西
找到最奇怪的飲料是鳳梨番茄汁
買了一堆回去
真的是 超 難 喝 的
後來想找最奇怪的水果
找了半天找到一種
結果一看標籤
上面竟然寫著"水果"
後來特地去問打工的工讀生阿姨
才知道原來是酪梨


買了幾顆回去也不知道該怎麼吃
聽說後來在小四家客廳擺了快兩個月

哈哈那個眼皮上面寫i love u的女生長得好像我表姊


And when I see you then I know it will be next to me
And when I need you then I know you will be there with me
Ill never leave you...

Just need to get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
Lean on me now।
~travis "clos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