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 says

~ Lou Reed / Stephanie says



我想送給幾個我認識的女孩子這首歌
對我而言
最自慚形穢的一件事
就是站在他們面前
不管做什麼事
都讓我心虛地手足無措
當然重點不是在他們是女孩子這件事
而是在他們那種隱隱約約
透露出來的光芒
也有很多男生朋友很有才華啊
為什麼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
因為在他們面前
我才不管
我有很多比他更強的事
沒什麼好心虛的

總之
我想說的是
很多時候
你們真的太鑽牛角尖了喔
有些時候其實不求甚解可能才是最好的方法
先跳過就好了
一直卡在那邊
故事很難繼續寫下去
旁邊在看的人也不知不覺地尷尬起來了
你們又那麼聰明
讓我們都不敢亂給建議
只好看著你在那邊忙得團團轉
好笑是好笑
有些時候還是忍不住難過起來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那些對號入座的人
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不喜歡Lou Reed的人
可以去找Emiliana Torrini唱的版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