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雨

~Travis / Walking in the sun



夏日午後
下起了一場雷陣雨
街道上積起了大大小小好多水窪
車輛經過
濺起高高的水花
是太陽雨呢
她說
在陽光的照射下
我看見
難以計數的妳在每一個彩虹裡




好朋友難找雷珍妮這句話就是在說妳
幹妳最好都不要接我電話
只不過沒去妳婚禮有必要氣這麼久嗎
我一個人在大太陽下
走在關渡鳥不拉屎的鬼巷弄還迷路
想約妳喝咖啡只聽到重複兩次的massive attack
您所撥的號碼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



If you see me hit the ground
Don't come near don't make a sound



5 Comments:

  1. c h o w d e r said...
    唉呦對不起嘛~我睡晚了沒發現就去看房子吃飯回來才看到電話沒接到...你上禮拜又沒說是今天來
    我已經習慣沒有電話了
    那你甚麼時候會再來你說我請你大喝咖啡一頓
    不然你說怎麼辦才好
    不要生氣啦~

    今天去有人見到你叫你師兄嗎?
    Runner said...
    其實沒真的生氣
    只是想趁機會靠背一下
    不過那首歌版本很屌
    去哪弄的
    c h o w d e r said...
    遠傳下載來電答鈴就有了

    ..那你甚麼時候會再來啊
    我都一點起床
    Runner said...
    一點起床不接電話也是白搭kk?
    我最近不會再去了
    我想好好珍惜最後的懶散時光
    你去看啥房子

    我昨天有想說搬去關渡其實很爽
    好像很chill的感覺
    我很喜歡路上的人那種死老百姓的樣子

    而且這樣別人要找你我可以收錢代找
    c h o w d e r said...
    這邊就是很chill!

    我去看紅樹林的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種點子真的昰只有你才會想得到!超好笑的!
    而且你媽媽寄粽子跟水餃來也可以寄放我家冰箱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