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子什麼鬼東西

前幾天我朋友白爛傳了一個神祕的日本網站脳内メーカー給我,據說可以從名字就可以測出你的大腦內所裝的成份有哪些,而且聽說真的很準。從那天起,我就好像發現了一個新的娛樂一樣,一直不斷地輸入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名進去,藉著發現著別人腦子(心裡)所隱藏的祕密,來滿足我偷窺的慾望。



我的腦內成份,充滿了煩惱、謎和祕密。唉,我到底怎麼了。

我前世的腦內成份。難道我上輩子是西門慶?

我的物質慾望,我真的真的好想要有AKG K701耳機啊~。

我的這位身材過壯的朋友,你的身材真的忠實反應了你腦子裡的想法。

H=性。我的這位堅持不肯透露姓名的女性朋友,妳也想太多了吧。

政治人物腦子裡也沒有裝比較了不起的東西嘛。


真的很好玩,大家有空的時候不妨去看一下,我保證你也會像我一樣上癮似的偷窺別人腦子裡的成份。

3 Comments:

  1. 匿名 said...
    你有試過同樣的名字,重複輸入之後的結果嗎?
    Runner said...
    有啊,我不知道別人的,不過我的都一樣
    c h o w d e r said...
    我的腦外層都是滿滿的"友"真的昰太奇怪了!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