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與波登


王建民,紐約洋基隊投手,aka台灣之光。
波登Anthony Bourdain,廚師、作家、電視節目主持人,紐約市著名法式餐廳Les Halles行政主廚。

王建民今天早上七點先發對底特律老虎隊,我雖然我前一天因為喝了太多多采多姿而拉了一晚上肚子,不過我還是一大早就起來看電視轉播。(我姐公司前幾天中元普渡搬了一箱多采多姿回來,多采多姿就是蘋果口味的養樂多其實。我前一天晚上一口氣喝了六瓶,幹廣告說的一肚子好菌真是要命到不行。)

總之呢,等我洗完臉刷完牙弄好咖啡打開電視時已經是二局上半了,比數2:1。二局雙方都沒得分,而且滿地都是貓沙,所以我決定來吸一下地板。等我吸完地板,發現比數已經在吸塵器轟轟作響聲中變成3:1了,我又錯過一個高潮。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王建民的比賽老實說。Clemens的比賽很好看,因為他很兇,會拿球丟人家;郭泓志的比賽也不錯,看他三振人家那種表情很爽;甚至連井川慶投球都很好看,感覺他跟球場上的所有人都不在同一個宇宙。可是王建民的比賽說實在有點悶,大家都打不太到他的球啊,打到也都是內野滾地球,外野手都蹲在地上玩小蟲子了。

所以我開始亂轉台,轉到Travel&Living時竟然看到我最喜歡的廚師波登在電視上。波登真的是美食節目界的奇葩,他從來不在節目裡面做菜,永遠都是到處晃來晃去,嘴巴裡頭念個不停,偶爾還會叼著煙就入鏡了。在這一集裡面波登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吃到了楓糖培根begal,接著還得想法子混進去神祕的美食組織gypsy,到最後甚至還得親自到沙灘挖象鼻蚌。總之他歷經了千辛萬苦,我也被他搞得餓子餓得要命。

當我餓得半死可是又不敢吃東西時,突然想起還有王建民的比賽,轉回去espn發現比數竟然已經是7:2了。這場比賽到最後就是以這個比數結束。我一夜沒睡好就是為了這場比賽,但是我卻錯過所有的重要關頭,雖然王建民贏球很爽,但我心裡總是感到好像少了些什麼,真希望他下次先發的時候不要再遇到波登了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