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


找到三年半前的邀請函

說~
誰家的party最好玩

謝謝珍妮畫的地圖
那句"不要去基隆"真是畫龍點睛啊
好多關卡喔
其實去到目的地這件事本身就很刺激了
感覺起來

等我賺大錢
再找你們來我們家玩吧
可是下次沒有人變魔術
也沒有人一直roll了喔
當然也沒有切切切了
還好大家都老了
以後的party就吃吃喝喝聊聊天就好了
不要再自己帶電動來了喔
也不要約一些連我都不認識的人來嘿

聽說阿丁也要出國了
那下次就少一個人躺在地板上不想回家了


5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哈哈哈,剛剛跟珍妮還有阿丁、仁正一起喝茶,
    我們也回憶到這一段,

    我還問了大家,
    John有生氣嗎?
    那是誰約了不認識的人來的啊?

    對吼,底迪有不見
    對吼,仁正自己佔據一個房間
    對吼,有人一直變魔術...
    Runner said...
    好朋友果真難找
    去哪喝茶不約我
    匿名 said...
    因為好朋友們,颱風天的半夜在天母的餐廳喝茶,不是好朋友難找,是如果約你,你也會變成不是好朋友!
    c h o w d e r said...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在路邊看到audi小銀,我還跟先生很驕傲地介紹說:哼我好朋友降以前就開這台車半夜來雙聖喝可樂!
    我好想去你家趴體喔!!
    Runner said...
    哈哈幹

    我也好懷念小銀喔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