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understood

~Tori Amos / A sorta fairytale


從很久以前
我就很習慣
被誤解
不認識的人誤解我的人
認識的人誤解我的話
久了
我也習慣了
對大部分人
懶得解釋
多說好像也沒什麼用
對有些人
我解釋太多
說了他們也不會太相信
到現在
我已經誰都不想多說了
隨便
都好
多做少做對錯都不由我

我常說
人生充滿莫名的誤解和偏見
真的
我也是這樣
很多事
到最後才知道
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對自己的誤解
才是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最不堪的

你以為你是
我以為我不是
到最後
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結果大家到底怎樣看這些
還有
是不是真的不會後悔

我想起那天我看完紙條後搖搖頭
什麼也沒說就拒絕了
這段時間以來
我一直反覆看那紙條
才知道
又是一場誤解
還好也過了
再大的錯
時間都會弭平一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