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幾歲的戀愛觀



~Mick Jagger / Old habits die hard


其實我現在會覺得跟誰在一起都好
已經也不是我最愛誰的年代了
我的好朋友說

我覺得這樣說很真實也很棒
很有一種自以為是的假滄桑感
就不是真的那麼老了
可是也已經過了那種小孩子愛亂玩的年紀了
我已經有夠多的事要煩了
鬥智耍心機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是想簡簡單單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能夠好好地坦白說出自己心裡面真正的想法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也沒有那麼難
重點是對方能不能聽得懂

就像
星期六晚上一起看個dvd聊天討論劇情
吃飯喝酒說說心裡的話
我喜歡睡覺時候有人陪
星期天起床時可以看著你還在旁邊賴床
可以的話睡醒再尬比較好
我不想要大家累了一天回家半夜還要硬來
很累
而且睡醒再來有一點比較好是完了可以洗個澡輕輕鬆鬆吃東西
吃完東西還可以去逛超市喝杯咖啡幹嘛的
這樣的週末不是很棒嗎


三十幾歲的人半夜討論這種事情
似乎總是會有把事情過度簡化的傾向
如果真的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不過逛超市那一部份真的很不錯



是好朋友才說
張先生你把話好好講像人家jude law
明年去拿個影帝
然後就可以招待我們出國旅行好不好


7 Comments:

  1. c h o w d e r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你本來講得好棒 我也很期待你趕快可以跟聽得懂話又舒服的女生有這樣的周末尬
    但是你最後面講張先生的地方害我噴茶

    我覺得張先生在天下無雙裡面話都說得很好耶
    可不可以拿影帝你們去玩累積哩程後送機票給我**
    Runner said...

    重點不是尬
    等你先生三十幾歲時你就知道了
    女生三十幾歲都很在意尬
    你們是怎樣
    狼虎之年喔
    匿名 said...
    我覺得我常常被你唬噎!

    現在問題其實不是出在女生什麼狼虎之年,這種鬼東西,而是你們30幾歲的男生還裝著20幾歲的腦袋,覺得尬這件事情還是一樣要用蠻力吧?
    你應該想想你有30幾歲的技術,已經脫離小笨狗的階段了才對吧。(哈哈,我覺得20幾歲的男生很像狗!)
    匿名 said...








    ......限制級來著!!
    Jimmy yuan said...
    男人是感官的動物看久了沒什麼變化自然刺激就少了,還要靠冥想讓東西硬起來太難了,又不是尤達大師....
    c h o w d e r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回應都好好玩喔!
    不過我想到有一個朋友說過人對人的肉體是有承載限度的,時間和次數到了,要再對同一個人就沒有辦法了。只能調整自我把尬這件事情放棄掉,以及綿延下去的妥協,然後拿鑰匙下樓去發車,去看廚具或是超市吃大熱狗。
    Runner said...
    大家請冷靜
    我只不是談一下我的感覺
    不要把這裡當成金賽研究所...
    太深入的研究請在msn上討論就好了,kk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