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My bloody valentine / Sometimes

手機、msn和facebook上面到處都有人散播情人節快樂的字眼
這其實是一件很吊詭的事情
你又不是我的情人,幹嘛祝我情人節快樂
如果我有情人,那我這天快不快樂應該也不甘你的事
如果我沒有情人,那你特別提起這件事豈不是很欠扁嗎?
我真想跟他們說
你不如直接穿性感內衣來我家或者說要約我去開房間,我可能還快樂一點
不過當然不能這樣說,就算我真的說了
大家也不要當真
天氣這麼冷,大家乖乖待在家裡比較好
如果你不想呆在家,也不要找我
我很不想去沒有暖爐和棉被的地方

以前小時候,大家都很流行送巧克力
可能現在大家還是很流行,只是沒有人送我所以我不知道罷了
我不喜歡吃甜食,所以也不會主動去買巧克力送人
如果有人送我,我也都分給旁邊的朋友吃掉
再不然就是送花給喜歡的人
很不幸的,我對花粉過敏
會一直打噴嚏流鼻涕而且脾氣暴躁
所以這件事也跟我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我猜我真的是一個跟這種節日沒什麼緣份的人吧
也真難怪到現在老了淪落到只能在家寫這種文章
而不是去某某hotel或者跟誰去哪玩

前幾天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那個很長的手扶梯
有一對小情侶就站在我正前方
可能因為反正搭電扶梯閒著也是閒著也可能因為太熱情也可能兩者都有
他們就直接在我面前熱吻起來
我猜一般人遇到這種事可能會把頭轉開
不過對不起,我不會
所以我就盯著他們看了大概三十秒
直到男生不小心張開眼睛來看到我(當然他們當時還在接吻中)
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那時候我剛好就在聽這首歌,在那瞬間
我似乎可以體會到Bill Murray在Lost in translation裡的心情了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盯著你們看的,不過你們就在我正前方,我也沒辦法啊
還有
接吻時把眼睛張開到處亂瞄,有些女生會生氣的喔

6 Comments:

  1. 匿名 said...
    OL的制服可以嗎?

    我們蓋棉被純聊天就可以了....
    Runner said...
    噗~
    才說嘴就打了嘴
    我得出門開會了
    沒有棉被可以蓋
    所以也不能純聊天了
    Issa said...
    最莫名其妙的是,聯客戶都跟你祝情人節快樂!
    kay said...
    你老太快了
    tRisty said...
    吼幹麻這麼小氣
    有人情人節會想到你總比被忘記好吧




    是醬說嘛?!
    Runner said...
    lol
    我只是希望大家用我喜歡的方式來祝我情人節快樂..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