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凱

My creation

我的好朋友詹凱前兩天過生日
身為他的好朋友我很不好意思地沒有在台北陪她過生日
而且其實我連到底是哪天都忘記了
雖然我朋常對她總是很不假辭色
但為了這件事,我願意道歉,順便用照片和mv祝她生日快樂


~蔡健雅/達爾文

我知道她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心靈空虛又面臨換工作的尷尬期
說實話其實我幫不上太多的忙,雖然我偶爾想到時候也想幫點忙
但是對不起,真的使不上力
很多事其實真的要你自己想通就會解決了
沒有那麼多奇奇怪怪事情好擔心的
重點其實在只有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別人才會相信你
這就是我所賴以為生的約翰式自信滿滿
現在把祕訣告訴你了,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嘿

總之呢
詹凱目前單身
希望年輕帥氣沒有過多不良嗜好的單身男生
如果你喜歡會拍照、煙癮大、個性有點陰沈
但其實還算可愛的小眼睛女生
請跟我報名
酌收介紹費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