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花


~Little shop of Horrors



這是之前編劇課看過的一部片
1986年由Frank Oz所執導的片子
什麼?不知道他是誰?
星際大戰總看過吧?
裡面那個超級絕地大師Yoda,就是他配的音
當然在他的本業導演也拍過很多片子,算是八○年代的大導演
大家有興趣自己去google,我不要多廢話

這部片是說一個在花店上班的窩囊廢
誤打誤撞得到了一棵來路不明的花
卻也因此讓原本蕭條的花店生意起死回生
更讓他一夕之間成為風雲人物
進而得以接近他所心儀的女生
最後才發現,原來那朵小花
竟然是外星人,來到地球的目的當然是征服與統治
男主角當然必須大義凜然肩負起保護地球的任務
順便收拾起他所捅出來的漏子

總之呢
是部很有趣的片子
在看完之後,我就一直很想擁有一棵也會吃東西的小花
終於
今天趁著星期天
我冒著對花粉過敏的生命危險,去了趟建國花市
竟然真的找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小花

奧姆

我決定帶著他過幾天一起下去花蓮
打發我在那邊無聊的日子
而且花蓮夏天蚊子真的超多的
希望他也會高興
不過希望他不會長大以後對我恩將仇報啊

3 Comments:

  1. tRisty said...
    咦我看過我看過耶
    大學時候教授偷懶不想上課放給我們看的
    那花真的粉醜也挺恐怖的
    匿名 said...
    非常有趣的電影,可惜近來CABLE 都沒播出,出租店也沒有。
    匿名 said...
    這片我也有看過
    好像是以前上電影史的時候
    聞老師放給我看的

    看完後
    大喜
    我愛這種怪片
    哈哈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