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Radiohead之旅(三)

Day 5 築地~下北澤

築地
一大早來到傳說中的築地,目標是全世界最新鮮的壽司

yummmmmmy
超好吃的壽司,有沒有看到那麼大顆的魚卵

壽司清
壽司清,來築地一定要來吃這家

電車
電車上,感謝鴻銘贊助一隻手

傻笑
鴻銘與吳執平,傻笑二人組

東京迷走
到了澀谷車站,又迷路了,大家開始研究電車路線圖

迷
Lost in translation and direction

哲倫
我們的朋友哲倫,他在日本學攝影,謝謝他陪我們玩了好幾天

拉麵
我真想知道愛情擔擔麵到底是什麼味道

爺
我的好朋友爺@下北澤

這天後來又去了居酒屋,所以沒有天黑後的照片Orz

Day 6 淺草~原宿~六本木
淺草
今天要去淺草當觀光客

觀光客
我好朋友Daisy,觀光客來東京一定要來雷門前面留影

揹
在淺草寺遇到的揹著很多東西的老婆婆

淺草寺
淺草寺,到處都是觀光客

淺草寺
淺草寺

相聲
在淺草寺表演相聲的大叔,應該很好笑,旁邊的歐巴桑們都很開心

藝妓
在淺草寺看到的藝妓,後來發現“她“其實是男生反串的

車夫
淺草寺外的三輪車夫

小凱
好久不見的小凱,我以前幫他錄過音,現在在日本學吉他

weee
原宿路上的龐克老外

六本木駅
六本木車站,這附近很多美術館,我們要去提昇一下自己的氣質

逛街
六本木的人都比較有氣質,看這兩個逛街的歐巴桑就知道

吸菸室
Tokyo Midtown,畢卡索展今日休館,只能去吸菸室

21_21
安藤忠雄的21_21,沒開,只能在外面逛一下

休館
國立新美術館,也休館,現在是怎樣

路標
只能去森美術館了...

東京鐵塔
好不容易走到森美術館,今天提早休息,只有遠遠地看到小小的東京鐵塔Orz

pizza師傅
超好吃的手工pizza店師父,這可是用原木直接烤出來的pizza

居酒屋
天黑了,又到了居酒屋時間

Day 7 東京~台北
moi
掰掰~我會再來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看來下次去日本一定也要找你去了~
    我去東京也有去雷門, 不過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後來都沒有去過東京
    我MSN有點怪怪的, 不是故意不理你
    而且你拍的照片好有質感喔!
    在廟裡的怪牌我也有拍~原本也是要拍的像妳那樣模糊式, 不過數位相機還是沒辦法做到
    整個殘念!

    下次大家應該來個自助旅行去東京
    覺得如何啊?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