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ntastic summer


好吧,你抓到我在學校抽菸了
要不要也來一根?

半夜收到我好朋友阿比傳來的一張相片(阿比就是傳說中的潮牌Pizza Cut Five的老闆)
照片是今年夏天的時候他來花蓮找我的時候幫我拍的照片
那時候的我被花東的太陽晒得好黑,肚子也因為喝了太多啤酒而整個大爆走
儘管片子才剛殺青回到台北半個多月
可是一看到這張照片,我好像又被重新拉回在花蓮拍片的那段日子裡
似乎可以聞到空氣裡面那種淡淡的青草香味
好像還可以聽到小朋友們練球時候的呼喊聲
今年夏天,大概會是我長大以後最美好的一段日子

其實好像早就該寫點什麼東西來記錄一下這半年的生活
可是我就是很懶,一直拖拖拉拉不願意認真動手
一直到看見這張相片我才發現如果不趁我忘記太多事情之前趕快記下來
似乎就太對不起這一路上給我們幫忙和支持的朋友們了
(話說回來,其實我已經忘了很多,現在只能回頭從這一路上所拍的幾千張照片裡去重新找回我所失落的片段記憶)

My creation
以上都是我要感謝的人,當然還有很多人的照片我一時找不到
尤其是有很多曾經捐錢給富源國小出國比賽的朋友們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和球隊小朋友們都很感謝你們
這幾天開始,我會盡快把照片整理好並且開始動手記錄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這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暑假.........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