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妞

nub dad
這不是徐小妞,這是我好朋友徐文
他隔著育嬰室的玻璃窗正在看著的是徐小妞

我認識徐文已經好久了,久到到底是什麼時候認識的我也忘記了
剛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是一個只會傻笑,吉他也只能算彈得還好的小孩子
以前我住在他家附近時候,他常常來我家喝酒做壞事
幾年過去,雖然他其實也不算小孩子了,也從美國知名音樂學校畢業學回來了
可是還是一樣常常傻笑,感覺起來還是一個弟弟

小珮與小妞
這是我們小時候都當成偶像的小珮
雖然她才大我一歲,可是小時候總覺得她是屬於那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類型
人家可是有名的才女,又美又優雅還會說法文
常常還會出現在一些看不懂到底在說什麼的雜誌上面


徐小妞
這是他們的小孩徐小妞,才剛出生不到一個禮拜,連名字都還沒想好
是一個眼睛和手指頭都很長的天蠍座小女生
以後長大應該可以像爸爸彈吉他或像媽媽按快門
身為叔叔的我是很想送她什麼禮物
可是我真的太窮而且想不出來該送什麼
所以我就寫這篇來恭喜徐文和小珮
也祝徐小妞頭好壯壯,趕快長大多認識一些可愛女生好介紹給我

4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恭喜
    徐小妞好可愛
    祝福他
    Supei said...
    哈囉John
    這是一個叫做John的男子的部落格
    我們是在不太正經的場合認識的
    記得我曾經在某年的萬聖節喝醉了當眾脫他褲子
    惹得皇后不開心
    這都是轉眼間幾年前的荒唐往事了
    我現在是徐小妞她媽 傻笑徐文的老婆 胖了14公斤 剪短了頭髮 仍在平復自然產的陰影
    我們仍是一對偶而還想做荒唐事的夫妻和父母 這當然少不了John
    開什麼玩笑 你拍的這些嬰兒寫真照片就是最棒的禮物
    你幫我們的徐小妞拍的好棒好可愛
    希望你也能趕快找到心儀的女孩 把她肚子搞大 在繼續拍好多好多可愛的嬰兒寫真
    總之謝謝John:-)

    徐小妞的媽
    小珮
    Supei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unner said...
    哈哈真的假的,我怎不記得有脫褲子這段
    一定是喝太醉=_=
    基本上除了把肚子搞大那段以外我都同意
    你們可以多生幾個我來拍沒關係
    我還沒作好自己當老爸的心裡準備
    恭喜兩位菜鳥新手爸媽
    記得~Party Time !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