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Pulp / Disco 2000
雖然已經是八年前的歌,現在聽來還真是好聽的不得了
而且MV裡面的OS真是每次看都笑到翻跟斗啊

今天是我好朋友楊小姐生日
不能免俗的,昨天又去喝了
不過昨天喝的地方說來其實有點怪
昨天我們去的是一家piano bar
因為是楊小姐的老闆開的,而且大家都很愛喝也很會喝
所以乾脆去自己家裡喝比較肥水不落外人田,不知道這成語這樣用對不對
總之呢,是一家感覺很...多燈泡的店
看著蹲在桌邊倒酒的小姐、水果盤、小小杯的whisky和聞著空氣中瀰漫的濕紙巾味道
又勾起了我以前去酒店的回憶

說來上次去酒店其實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了
那年我和今天壽星楊小姐的弟弟去上海看F1
某位熱情的長輩約了我們去吃晚飯
一下計程車看到站在門口排成兩列穿旗袍的妹妹
我就知道可能不妙
果然沒錯,是家酒店
不過很奇怪的是在裡面聽到其他包廂裡面傳來的卻都是台灣的歌曲
連出來招呼我們的經理也都說得一口流利的台語
真是一點都感覺不出身在上海

說來奇怪,每次去酒店都會有種跟現實錯開的感覺
可能是不習慣喝酒時有陌生而美麗的女孩子坐在大腿上
也可能是不習慣不太習慣有人跪在桌子旁邊倒酒
小時候反而不太喜歡去酒店
不過現在年紀越來越大,想來可以這樣只要舒舒服服地坐著
有人幫你什麼都服務好,其實真的還不錯
尤其是酒店的水果盤真的很好吃
平常不怎麼喜歡吃水果的我,每次都會吃的很高興
不過要小心如果會喝太多酒,最好不要吃太多西瓜
上次有個朋友因為吃太多西瓜,後來喝醉吐的時候
把旁邊的人都嚇了一大跳,還以為他喝到吐血
差點叫救護車送急診呢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從生日說到酒店還說到水果盤
不過昨天真的還喝的滿高興的
也希望我好朋友生日快樂

對了
芭樂配香檳真的很棒,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