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妹妹


~Pela / Lost to the lonesome

hey便利店妹妹
不要那麼冷漠嘛
我今天要買的不只是咖啡和煙
其實還有事情想問你
哎討厭的小孩子走開啦
現在沒有思樂冰
要說幾次你才聽得懂
再吵叔叔要生氣了喔

hey便利店妹妹
雖然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天天見面有時候聊天也很愉快
不過這種事情說出來還是有點奇怪
吼怎麼又有人來打擾
影印機很簡單使用
自己按一下就好了
不要一直來囉囉唆唆好不好

hey便利店妹妹
我沒有在催你的意思喔
可是眼看著期限都已經快到了
為此我還失眠了好幾天
嘖高中生你為什麼買驗孕棒
學校老師上課你都沒有在聽嘛
現在事情搞大了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不要無辜地看著我

hey便利店妹妹
好不容易終於沒人了
決定好好把握這獨處的瞬間
鼓起勇氣開口對你說
我想說的或許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對我來說卻真的很重要
那就是
就是
我的歐噴漿公仔到底來了沒啊?
我已經等了好久了捏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裝可愛!
    還偷用人家傳給你的歌,
    哼哼
    Runner said...
    挖哈哈
    我幫他改中文歌詞咩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