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

海邊

聽說你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語言,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聽說台北天氣不好
送你一張今年夏天去海邊拍的照片




沒有read more 囧

2 Comments:

  1. 翱翔 said...
    很喜歡比賽開始的部戲,和拍攝的手法及佈景…
    尤其海邊的部份畫面~
    請問這張大圖可以分享嗎?真希望能來當桌面一方面想著比賽開始,一方面享受這悠閒地畫面~
    liunvc said...
    哈嘍^^ 這張照片很漂亮很夢幻耶~
    我好喜歡噢,請問可以借我存在無名相簿嗎?
    謝謝你噢,如果不可以也請跟我說噢:D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