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

開學

暑假好快一下子就過完了,學校也開學了
(好像兒歌的感覺)
學校裡面又擠滿了東奔西跑到處追來追去的小個子
有的喜歡走路時候大力踩地板
有的傻呼呼地不管跟他說什麼就只會笑
也有的用奇怪又懷疑的眼神盯著你看,好像你很怪
可是其實你不怪,真的奇怪的是他

回想起來,小時候這個時候的我其實應該會很痛苦
因為暑假作業還差很多寫不完,每天還在用“忘記帶“為理由企圖拖延
下課時間別人可以出去跑來跑去把自己搞得滿頭大汗時候我得坐在教室趕作業
雖說現在老了覺得待在室內總比出去弄得一身汗好
但畢竟小時候覺得很痛苦

不過開學也有很多好玩的事就是了
可以見到隔了一個暑假沒見面的朋友們啦,大家聊一下暑假在幹嘛啦
也可能會有轉學生啊,從不知道哪裡的學校轉來的有點奇怪的傢伙
今天下午球隊練球時候就有兩個在衣邊鬼鬼祟祟探頭探腦的傢伙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新來的轉學生,為了想打球特地轉學過來的
小孩子很厲害,明明才剛認識兩天
就可以混得很熟,聊天啊,打鬧啊,什麼的都來
難怪他們都不太需要facebook什麼的

可能是認識新朋友很高興,也可能是開學了不必住在學校集訓
快放學的時候小漁港坐在學校穿堂吃練玩球的點心
邊吃一直邊傻呼呼地笑著
我邊幫他拍照邊問他“小漁港,你餅乾分我吃一口好不好“
才剛說完,他就一口氣把剩下的餅乾都塞進嘴巴裡面

小漁港

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賤招嚇了一跳,也突然發現到
過完一個暑假,我和他們小鬼之間變得好近
六月初小漁港這小鬼跟我說話還會發抖,不小心還會我名字前加“報告“
現在竟然已經會用對其他小鬼的招式來對我
看來我在年輕人的交際圈裡面還算混得不錯
也算可以安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