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

這算是沒得獎感言吧(竟然連這種東西都有,哈哈)
~王菲/人間

說到感言,好像這是上也真的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感言喔
喜歡誰也要像校園瘋神榜去教室屋頂喊一下
抄襲被抓到也要記者會澄清一下
外遇被贓到也來模糊焦點一下
比較起來我其實也還好,最少人格沒有受到很大的創傷
總之呢,我想把這首歌獻給以下這些人:

易導:謝謝你給我一個夢,我不會再落跑去打電動,從現在開始會更認真寫本子

我家人:對不起我知道我過去幾年放縱的很過分,謝謝你們一直容忍我

紙娃娃、珍妮和詹凱:謝謝你們一直相信我,
就算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的時候,你們還幫我加油

乃文:謝謝你對我那麼大的包容,我一定會還你該給你的,你一直都是我姊姊

小豐、小夏:有什麼硬的東西都丟過來,真的沒有在怕的啦

黃河、張書豪:兩個影帝加油,我會寫好本子給你們演

說不失望真的是騙人
不過想到再怎麼樣我們還是拿到最大獎

好像也可以釋懷一點
我會乖乖上課、好好寫東西
等我哪天真的得獎
再上台好好謝謝你們喔
我知道我們的夢不會是一場空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因為老天爺說,你要自己上台好好謝謝我們阿!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