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我知道現在已經是冬天了
可是

金馬影展現在正在播
nike她的故事
由三個短篇所組成
本人用力推薦第三篇“夏天
我老師易智言寫的劇本
我好朋友夏紹虞拍的片
雖然跟我沒關係
還是請大家用力鼓掌

想到小時候看的第一部北野武的片子“那年夏天,寂靜的海“
一定有很多人是因為這部電影才去學衝浪的吧
總不可能有人因為這部片而把自己搞啞就是了
雖然我沒變成衝浪高手或在海邊談戀愛
不過我從此就愛上北野武和久石讓了
找不到電影的片段,來聽一下主題曲也好


~久石讓/Cliffside waltz

雖然這兩部片子完全沒有關係
不過我還是要說
易導和夏導完全把當年的北野武幹掉喔
請不要忘了哪天提拔一下不成材的我
拜託,我也想去坎城
謝謝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其實學啞巴很難噎!
    Runner said...
    我知道演啞巴很難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適合不說話的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