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o的作品,猜猜裡面到底有幾張臉



我的朋友peco好會畫圖
我看了真想在地上打滾
希望他明年去紐約展覽可以帶我一起去
我的朋友詹凱很會拍照
看了也想打滾
希望她過一陣子去巴黎展覽也可以約我去
我真想當藝術家的朋友
正確的說
我真希望全世界能注意到我朋友他們有多厲害
也希望我的朋友不要躲在家裡隱藏自己
能多多讓我稱讚
這句話是說珍妮和阿凱
我的好朋友紙娃娃也很厲害
又會寫東西又會罵人
大家都很聽她的話我猜她小時候應該有當過班長

這幾天因為突然又沒啥正經事可做
所以又躲在家裡面意志消沈了兩天
peco剛剛離職
決定在家鬆個幾天
這不是個好現象
我們討論結果是這樣

好了喔
我們要來準備動一下了喔
別以為冬天到了就可以窩在家裹棉被睡大頭覺
沒有這麼好的事我跟你們說
剛剛跟peco聊天
已經想出絕妙的好方法逼大家動起來

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
大家自己跟我連絡
我們要來分發作業了

我希望啊
明年這時候
我們大家每個人都有一台新的24" iMac
不要懶散了喔
快來主動領作業了

4 Comments:

  1. 匿名 said...
    請你也別忘記自己的作業。
    匿名 said...
    阿哈,所以我是班長?

    那副班長:
    幫我倒一下水!

    Woo!!
    AskaskA said...
    呼呼,我們要從哪裡開始?
    匿名 said...
    你們都好厲害
    我看了也想在地上打滾
    XD
    (來亂的...逃...)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