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高氣壓




~Yann Tiersen / Le Moulin

中央氣象局氣象報告 96年11月29日10時30分發布 11月29日8時天氣概況:   

一、高氣壓1040百帕,在北緯42度,東經111度,即在蒙古,中心近似滯留。   

二、低氣壓1002百帕,在北緯28度,東經139度,即在日本南方海面,向東北東移動,時速20公里。   

三、今、明(29日、30日)兩天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氣溫較低,日夜溫差大;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東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四、陸上強風特報:   受強烈東北季風影響,台灣沿海地區及恆春半島有9至10級強陣風出現,請特別注意。   

五、海上強風特報: 1、受強烈東北季風影響,台灣附近各海面平均風力7至8級,最大陣風10級,船隻請特別注意。2、受強烈東北季風影響,巴士海峽及東沙島海面平均風力7至 8級,最大陣風10級;中西沙島海面及廣東海面平均風力6至7級,最大陣風9級,船隻請特別注意;南沙島海面平均風力可達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亦請注 意。3、受高壓梯度影響,東海南部及浙江海面平均風力6至7級,最大陣風9級;花鳥山海面及東海北部平均風力可達6級,最大陣風8級;今(29)日黃海南 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特別注意。          


是一個適合去逛動物園的好天氣
也可以坐在路邊喝咖啡看人
或者戴大耳機聽音樂
從家裡散步到離你近一點的地方


4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天氣好是應當出去走走的
    像我這種被鎖在辦公桌前的植物人
    都好想去吹吹風呀
    (遠目...)
    Runner said...
    我其實並沒有出去走走
    這些照片都是我偶爾抬起頭手指頭離開鍵盤時拍下的窗外
    我也真想出去走走啊(打滾中)
    匿名 said...
    動物園阿....
    我上次去的時候,好像是10幾年前我們翹課去,白痴2人站在澳洲區,把"區"字擋住,假裝自己正在澳洲...(人老了,只能白首宮女話當年...淚..)
    Runner said...
    我猜你上次去動物園是跟我一起蹺課去的吧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