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夏至

夏至

是的
還不到最後一天
可是我已經交件了


這完全不是我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作風
泰國之行讓我學到很多
包括不能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分鐘才做
詳情請參閱“跑啊!約翰

總之呢
我終於可以不再跟阿唐糾纏不清了
謝謝我的好朋友紙娃娃幫我寫大綱
也祝她今天生日快樂
謝謝珍妮幫我做封面
也祝他爸爸早日康復

剩下來的事
我就交給我好朋友黛西和四面佛了
我要來寫下一個故事了


~Radiohead/Just

也謝謝Radiohead陪我渡過閉關寫稿的日子
我超愛這個mv的結局的
大爆炸、大家都死了
故事如果可以都這樣寫就好了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我喜歡珍妮做的封面
    匿名 said...
    吼,我要哭了,
    雖然這篇文章不怎麼感人,
    但是我就是要哭了,
    謝謝好朋友在忘記的狀態
    還是有照顧我

    如果你願意把我的傻留言刪掉
    我會更愛你
    哈哈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