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老也ok

假如時間的河流
會將一切給帶走的話
那生存這件事
就變得再容易不過了

~Mr.Children /Kurumi

看到這個mv就想到兩件事
一個是伊坂幸太郎“孩子們“裡面的一個爸爸
一個是花生隊長
其實呢
看到孩子們那篇故事的時候
想到的也是花生隊長
身為他們的好朋友和專輯製作人
當然也會覺得他們沒有紅很可惜
不過其實也還好
如果他們那時候紅了
現在就沒有pizza cut five的tee可以穿了
而且馬偉仁可能會變得太驕傲而討人厭
所以這結果我還能接受

前幾天晚上去看花生隊長的表演
那天晚上喝了太多
導致第二天起床後
不管喝什麼東西
都會原封不動吐出來
一共吐了兩瓶保礦力水得和一瓶番茄汁和一杯奶茶
我真的體會到了“老了不能再逞強“這句話的真諦

重點不是吐了多少其實
重點是在去看花生隊長表演很好玩
坐在台下看他們
雖然大家都老了也胖了
可是還是很像小時候一樣
感覺都沒有變

希望啊
他們永遠這樣不定時會有表演
雖然我猜永遠不會有很多人去看
不過其實這樣輕輕鬆鬆的也好

4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哈哈,i am old!
    匿名 said...
    哈哈,i am old!
    匿名 said...
    哈哈,i am old!
    C said...
    今天下午忽然想起"微風"這首歌,當年非常喜歡,還跟朋友認真練了這首歌的吉他。。今天因為太想聽了,下班後上網搜一下發現網路上只有一張專輯,裡面沒有這首歌,但我記得我買的那張專輯裡面有呀~-"- 。。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竟然意外搜到他們的製作人的blog耶~好棒!:D *製作人好!*

    網路上竟然遍尋不著"微風"。。好失落喔 :<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