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我體認到
我在那些年中一直沈睡著
只不過夢見自己是醒的


今年年初時候在apple網站上面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我就一直很期待
本來以為夏天時就會看到了
結果一直等到現在才上院線

改編自前美國奧運體操選手Dan Millman的真人真事小說
我一直反覆地看著這個預告
Nick Nolte在裡面說的一段話
深深打動了我

戰士不會放棄他所熱愛的事物
他在自己的所作所為之中找到他的愛


有好幾年的時間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能做什麼
每天眼睛張開都只希望能從那一場惡夢裡醒來
一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如果我自己不先改變
事情永遠都不會有所不同

我很羨慕Dan Millman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可以遇到一個這樣的人
能帶領他走出黑暗
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
不過我也相信凡事都有它的道理
如果不是經歷過最低潮
永遠不會懂得去珍惜

台北只有三家戲院有上片
我猜大概很快就會下片
大家不要錯過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目前口碑非常好

    看來還會在上映好一陣子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