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最後一個下午

北峰國小少棒隊

夏天都已經過完了
好不容易才把夏至寫完
今天下午去堤外看小黑他們打球
順便拍拍照
草地上還留著夏天時候的香氣
吹來的風卻已經有秋天的味道了
下午的天空好高好藍
小黑打出去的球在天上飛的好遠
秋天的太陽懶洋洋的
就算躺在長椅上睡覺也不會熱

我希望
這個夏天永遠不要過完

DSC01666.jpg


快手阿玩在球場邊的車上
用notebook很快地玩出這張圖來
果然不愧是知名mv導演
很有一種讓人想唱歌的感覺

2 Comments:

  1. c h o w d e r said...
    你進度好快哇塞
    我在加護病房外時間真漫長時間都長一樣
    不知道你已經新增這麼多了

    不過我還是跑回家幫你把剪影搞定寄給你
    你看大家都超愛你這麼支持你
    阿玩應該來個送大編劇入審紀錄片

    把e-mail上最後一句我還要在這裡再跟你講一次:
    先這樣! 降加油,雖然我真心覺得自己不一定可以跟著你看準浪頭,但是我等很久要看你乘風了。

    幹!我自己看都覺得好感動。

    來,又一隻蟬殼。
    Runner said...
    少藉口落跑
    你爸好了就快來幫我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