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Rainbows

Radiohead最新專輯In Rainbows
10/10發行

好聽到翻跟斗!



~Radiohead / 15 steps

我最愛的天團Radiohead終於發新專輯了
新專輯In Rainbows是Radiohead的第七張專輯
這張專輯以兩種不同形式發行,download和硬盒包裝
沒錯,download !
喜歡radiohead的人快到這裡去download!
不過硬盒包裝裡面除了雙CD還有附一本書和一張vinyl唱片
喜歡Radiohead的人真的應該要去買來收藏

知名的音樂雜誌Rolling stone對本張專輯有詳細的介紹
不需要我在這裡廢話
我只能說
剛聽兩次,真的很讓我熱血沸騰
本人強力推薦
15 stepsNudeHouse of CardsFaust Arp四首單曲
我的天
好聽得讓我想在地上打滾
喜歡Radiohead的人快去download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