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人的手短之工商服務

pizza cut 5
對我知道我的職業是非營利
不過既然標題都說了拿人的手短
而且基於好朋友的立場本來就該做
我還是工商服務一下

剛剛從Room 18回家
只能說,對不起嘻哈妹們
我老了,請不要再磨蹭了喔
年紀大了經不起第二天起床後被驚嚇
err,似乎離題了
工商服務的對象並不是嘻哈妹或絕不脫落眼影眉筆

之所以今天舊地重遊十八房
是因為我的好朋友阿比和小霙的品牌在那邊辦party
而且現場有我好友詹凱的攝影展
所以我忍著三天沒睡好的無敵黑眼圈還是去了
不過說真的
自從我離開夜夜笙歌圈(也有這種圈子,真的)
這是最好玩的一次clubing

阿比和issapizza cut five是我這幾年見過最有創意的Tee品牌
顧名思義就是要跟大家都喜歡的pizzicato five沾親帶故一下
很涉谷系的的設計
而且用料也很棒
連我這種只愛穿uniqlo的貧賤人都喜歡穿
有心想加入夜夜笙歌圈子的各位請不要忘記要跟上一點流行味

小霙的Em shoes
說實話我其實不太會介紹
因為我再怎樣也沒有穿娃娃鞋的那天
女孩子自己去連結去看一下
據說我穿過的好友們都很讚不絕口
我因為沒有太多置喙的餘地
還是就此打住以免漏餡(>.<)
雖然又醉又累又其實拖稿一天
不過還是點一首pizzicato five的歌大家聽一下
也謝謝Em shoes和pizza cut five這完美的派對

~Pizzicato five /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