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Happy Tree Friends

聖誕節快到了
今天剛收到十幾年來第一張聖誕卡
才再度確認原來還是有人在寫實體卡片這玩意

小時候每年聖誕節就很好玩
教堂會在聖誕節前一個禮拜就開始佈置
到處都是閃閃發亮的燈
在教堂門口會有聖誕樹和很多假的禮物
教堂講台上面會有一個小的馬槽和耶穌誕生小娃娃
布置得很漂亮
聖誕夜那天晚上要去做耶誕彌撒
大家都會特別打扮
見面也都和和氣氣說一些祝福的話
最重要的是可以在教堂裡面玩到半夜過十二點
聖誕節當天早上也會陪奶奶去教堂
很有過節的氣氛

長大以後就很少去教堂了
聖誕節那幾天常常會在家或去朋友家開party
通常是從二十幾號開始一路玩到一月初
最近這幾年一方面因為在家耍宅
一方面是因為沒有朋友
所以都變成自己在家看電視
過不過節都沒什麼差別了

每天出門看到路邊店家的聖誕樹
都會想
不要長大
或者不要變老

該有多好

不過,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很忙又要努力賺錢又要開會又要喝很多攤

想約我請及早
喔對了iMacLeica D-Lux3Audi S4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禮物
謝謝

3 Comments:

  1. 匿名 said...
    長大之後,你還是有去過教堂啊!
    Runner said...
    我是說很少去
    不是沒有去
    買新電腦給我,謝謝
    匿名 said...
    被搶先了.........冏


    還有
    你的禮物從夏天聽到冬天了
    是不是自己賺錢買比較快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