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的我與小學生聯盟


我已經快被我一時手快帶來的後果搞瘋了
好想學這個小孩在地上打滾喔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透過RSS訂閱
不過因為我只要拖稿就會一直在這裡亂搞來發洩
昨天晚上也是一樣的情況
結果就是逞一時手賤把我的RSS Feed搞得亂七八糟
如果有人透過RSS看不到我的部落格
請不要罵我,重新點一下右邊那邊的RSS框框

在那同時呢我偷偷加入了小學生部落格聯盟
很囧的是
不能用正常的方式加入聯播
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
就算我費盡心思也沒辦法像別人一樣有個漂亮的框框
所以我用了一個有點怪的方式聯播
如果想看小學生聯盟的人
請點標題下面那個框框
謝謝


11 Comments:

  1. 匿名 said...
    隔壁的(叉腰,指你)
    你幾年幾班啊?
    匿名 said...
    對!真的有人用rss!
    Runner said...
    六年乙班

    要用RSS就重點吧
    sunObeach said...
    當然rss ;)
    現在看來是很正常了
    Runner said...
    yay
    正常就好
    匿名 said...
    沒看到你的聯播啊?
    Runner said...
    zomg,我的聯播在標頭那邊有個按鈕連出去
    因為我不會作成小框框(打滾中)
    匿名 said...
    和runner一起打滾...
    沒關係
    沒有小框框也可以
    那個小孩做的事
    我也好想做呀
    呀... 呀... 呀....
    匿名 said...
    還是不知道在哪 :p
    Runner said...
    吼~
    害我笑一個六塊肌都要出來了
    來,現在把頁面捲到最上面
    SummerRunner那個大標題下面
    不是有四個白色小框框嗎
    分別是home, me , flickr,小學生聯盟
    最右邊那就是囉
    匿名 said...
    找到了
    還有這種方法的喔 哈

    這樣六塊肌就出來,這麼簡單喔
    那應該好好推廣一下,我想很多男生都會想要 :p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