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豐


~Mc Hammer / Can't touch this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黃江豐的四十大壽
請大家傳簡訊或者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希望他會喜歡,我知道他小時候有喜歡過mc hammer
本來想買禮物送給他的
不過因為他給我的稿費被我不小心花掉了
所以我還是點歌就好了

小豐是我認識的朋友裡面最不自私又最夠義氣的人
雖然他常常喝醉以後會不打招呼就默默閃

不過看在當時大家也都喝醉了
所以也就不跟他追究太多


小豐是我所知道對電影工作最熱情也最執著的製片
雖然他常常在我們開會時倒在旁邊沙發上睡覺還打呼
不過看在他每天晚上都喝酒沒睡好很累的份上
我們也不要笑他,打呼時候把他搖一下就好

小豐是我朋友之中最誠實也最坦白的人
都會直接告訴我“約翰對不起,我要凹你“
但看在他上支片子賠了很多錢
而且我相信他總有一天會撐過去的份上
我還是會讓他凹不含扣沒關係
只希望他哪天又發達了別忘了要提拔我

總之呢

請大家祝小豐生日快樂
晚上來操場一起喝酒


ps.一條龍虎豹工作室電話(02)25457762
不知道他手機號碼的人打去工作室祝他生日快樂就好
他會很高興
不認識沒關係,打就對了
你的一個小動作會讓他有一個美好的生日回憶!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有好伙伴是高興的事
    更要好好珍惜
    ...
    一條龍虎豹..真威的名字呀
    加油呀
    XD
    Runner said...
    喝得頭昏眼花@@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