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動物園


~Happy tree friends

逛動物園也是很危險的
前幾天選舉的時候,木柵動物園有隻金剛跑出來
還撞傷了一個女遊客,這比中樂透還幸運吧,她說
我猜那金剛應該不會是想去投票的吧,最少牠應該沒有收到選舉通知
前一陣子還有個爸爸帶小朋友去動物園,跟猩猩照相完
小朋友手指就不見了,變成猩猩的下午茶點心
所以希望大家去動物園的時候,要小心自身安全

以前我大學時候,因為學校靠近動物園
所以常常會在天氣好時候蹺課去動物園閒逛
憑學生證買門票只要10塊就可以進去了
雙麒麟,err,動物園沒有麒麟
雙淇淋也只要15塊,好吃又便宜
每次去動物園都會遇到很多小學低年級或者幼稚班去校外教學
小孩子很好笑,都會到處流竄,指鹿為馬
光坐在旁邊聽他們說話就夠好笑了
更何況有些幼稚園老師其實真的長得還滿正的
所以我大學時候除了去spin玩、去roxy喝酒、去看棒球
最喜歡的休閒娛樂就是去動物園看小孩子,err,看動物

大學以後就很少去木柵動物園了
聽說現在有了貓纜
好像真的應該找時間去一下
真希望不要再下雨了,我想去逛動物園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逛動物園很光明呀
    一整個歡樂的
    XD
    Runner said...
    動物園真的是一個可以從坐嬰兒車玩到作輪椅的好地方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