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 Travian


~Tim Kay / My world

前幾天因為亂傳myminicity的連結
幾乎所有msn上面的朋友現在都自動忽略我傳過去的東西
如果說要找個方法快速失去友誼,這也不失為一個值得考慮的方法
不過我的好朋友buzz因為不勝其擾,索性就直接推薦我玩Travian
直接轉移我的興趣,免得我繼續騷擾他,這真的是一個好主意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歡類似這種的即時戰略遊戲
從以前的三國到warcraft一二代,還有starcraft和世紀帝國
都曾經讓我著迷過很長一陣子
之前提過曾經有幾年我都沈迷於wow
但有時候在伺服器的維修時間,還是會去找出warcraft的dota出來玩
畢竟角色扮演跟即時戰略還是有不同的趣味

Travian是一個由德國來的線上戰略遊戲
幾年前曾經短暫有過繁體中文的伺服器,不過很快就不見了
在去年十月又趁著遊戲內容的更新重新捲土重來
短短幾個月台灣已經有六萬多名的玩家
只要輸入e-mail就可以註冊,可以透過電腦或者3G的手機來上網玩
基本的概念跟上面所說的那些戰略遊戲都大同小異
就是先努力開發資源,然後建造城市和發展技術、訓練士兵來防衛和攻打別人
對於像我這種容易對遊戲成癮的人來說有一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不管你再怎麼想用力去玩,建造和開發就是需要一定的時間
一旦可用的資源耗盡也需要花時間再開發,不會有那種玩到廢寢忘食的情況出現
(至少在初期還不會有,我猜到中間以後可能花費的時間會越來越長)
是一個可以玩得很輕鬆的線上戰略遊戲
大家如果有興趣想來跟我一起玩
我在server 2的西北,名字一樣是summerrunner

ps.Tim Kay的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美食節目Jamie at home的主題曲
Jamie Oliver真是一個有趣的傢伙
下面是他節目的廣告,大家玩遊戲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要吃得健康


2 Comments:

  1. 匿名 said...
    即時戰略的我就不太喜歡...
    所以還是乖乖玩簡單又不浪費時間的minicity就好...
    Runner said...
    我是覺得可以玩得很casual
    好像還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真希望有starcraft online啊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