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autum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ohn0936078065.
那天坐在巷口抽煙喝冰紅茶
躺在椅子上吹風好不舒服
我在陣陣涼意中醒來
好像做了一個夢
又好像把過去回憶一次

場景是已經不存在的魔力咖啡
你喝熱latte
我喝熱美式
你看雜誌
我抽煙
突然好像有什麼
我看了看你
你也看看我
我們都笑了

場景是陽明山
我們在滿是落葉的小院子喝下午茶
你說好冷
我抱了抱你
我們都笑了

秋天
畫面就像一幅鉛筆畫
配樂是Chet Baker


~Chet Baker , Stan Getz/ Autumn in NY & Embraceable You

(2004/10/12舊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