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guru deva om


~Fiona Apple / Across the universe

如果可以
我想變成一隻鯨魚
用深藍色的大海將我自己包覆
不管外面的天氣是好是壞

如果可以
我想變成宇宙微塵
慢慢飄游在不可知的銀河系
不必理會時間的流逝

又開始做夢了
最令人難以接受的是
明明知道是夢
卻還想把自己也騙過
更難堪的是
醒來後還是只能自己面對
空氣裡面殘留的餘溫

不知道為什麼
醒來以後
這首歌一直在腦子裡轉著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誰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裡的機器
請通知我一聲


3 Comments:

  1. c h o w d e r said...
    Beck是這樣唱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舞舞舞"
    他說國語。

    送你一個大橡皮擦!
    匿名 said...
    老師~~你為何要說冷笑話啊?
    beck講國語?!
    c h o w d e r said...
    嗯嗯 因為我是老師呀。 咳..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