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s Spinning At 45 R.P.M.

這是一首Pizzicato Five的歌
我很喜歡這歌名
感覺起來很適合夏天下午聽
很有村上春樹聽風的歌,彈珠玩具的感覺
好像什麼事情的步調都慢慢的
"反正也沒啥事情 ,就慢慢做吧"
這樣子的感覺



~Pizzicato Five / The World's Spinning At 45 R.P.M.
(謝謝熙強提供歌曲)

讓我想到我以前在陽明山上的錄音室
那裡有一個小院子
還有一個可以泡水的小spa
我常常在夏天下午沒事的時候
泡在水裡抽weed
我們養的幾隻狗會在旁邊跑來跑去
潑他們水的話
他們會很高興
不泡水的話
也可以在院子草坪上喝咖啡
常常會躺在椅子上吹風吹一吹就睡著了
夏天的蟬叫聲有的時候真的是吵的嚇人
可是真也很容易催眠
常常一睡醒就已經是傍晚了
天氣不熱的話
就帶幾隻狗在山上散步
穿拖鞋慢吞吞的走路
真的是那年夏天最好的回憶

不過
可能就是抽太多weed
喝太多咖啡
睡太多午覺
那美好的錄音室只有短短一年半的壽命
太慢的步調
果然不適合現在的社會啊....

(2004/7/7舊文)

5 Comments:

  1. Opium said...
    我覺得...
    好像我們都中了村上毒
    中的還不輕..
    噗哈哈哈...

    後來的作品你還有再看嗎
    Runner said...
    有啊,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愛他了
    我現在最愛的伊坂幸太郎
    匿名 said...
    阿對,這到讓我想到,我弄丟的那一本,會幫我先買嗎?
    Runner said...
    是哪本,奧杜邦嗎?
    c h o w d e r said...
    我最愛Pizzicato Five!!
    我老板穿印有Pizzacut Five的Tee

Post a Comment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